可以说是玩过最烂的大世界玩法了,玩30分钟游戏25分钟再跑图3分钟打怪还有2分钟在看锁定剧情
不会做赛车你就别把赛车元素融进在里面,没玩过这么难玩的车,方向盘跟失灵了一样,感觉这车开的还没博尔特快
开服直播还嘲讽别人一句,结果这怎么一开服发现你的福利都是常驻啊?获取的抽卡资源少的可怜
想学也学gta不明白的烂东西,没看出来到底有什么互动,看一眼地图还以为打开某2字游戏呢,想学gta又想学某2字游戏那一套
打开熟悉养成界面我还是破绷了,本来是因为你那一套大世界类似gta的玩法吸引过来的,但是看到这界面我已经看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