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手机端300个小时后转端游1300多个小时来谈一谈我最喜欢游戏的看法首先游戏
第一环境极差极不推荐新手玩家入坑这并不是自黑自己喜欢的游戏而是游戏真实现状想玩娱乐想带妹的不推荐玩。
第二游戏优化烂前面削弱华产能量级C4以及种种都不说就说一个脚步系统排位高分段打着打着对面从家里大脚步冲到你脸上来一点脚步声音都没有前几个赛季你死亡视角至少还有一点声音现在这几个赛季连在死亡视角脚步都听不到了这样。
第三枪械强度不平衡CX9,BY15,VLK龙息弹夹,等等0TTK的武器太多使很多老枪已经没有存在的必要了策划加强老强也是如加削弱新强也是如削。
该说的话就说那么多我也希望这个游戏能好起来即使这个游戏已经这样了我也一直再坚持这些是多少我们老玩家的心声总之我也建议登游戏能越走越好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