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度令人难以忍受,就一个跑图,那些山不知道多浪费时间。,爬一个山要爬十几分钟,吐了。。优点就是打击感还行,缺点就是要玩两个角色,弄一个角色不香吗?外观也行。总之,我的评价是,这游戏玩法真的很差,美术画质什么的都还可以。你让我来当总策划,这游戏都不至于是这个样。![[表情_流口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0320a0494447e27b7123a94b6cbcecf.png)
一个游戏只要一肝,你其他方面再如何都没救了。这玩意比DNF手游还要肝。氪倒是不氪,但是不好玩,氪个月卡都感觉浪费了。DNF手游就是画质拉,氪金点总是在变化,不断提纯,商业化太拉。玩法倒是很好。把这游戏的商业化和画质放到DNF手游,或者把DNF手游玩法放到这游戏上,腾讯起码又多了一个年营收百亿级别的常青树。
现在一代人比一代人认知更高,都学聪明了,大家都知道时间宝贵。单位时间正反馈没给够,别人不会因为前期的沉没成本而继续忍受下去的,哪怕氪了金。
游戏看景色本来就是伪需求,别人随便窗外看一眼,风景不比游戏里好的多吗?画质美术好,前提是有玩法别人才会同时去感受。而不会倒反天罡,为了欣赏画面去玩这游戏。
开放世界游戏本来就是过于超前,现在的科技根本无法将其潜力完全释放,或许要等待千百年以后,才会出现意识沉浸游戏,这样开放大世界才有真正的那个代入体验感。
就这几十年,开放世界怎么样都干不过那些对设备要求更低的游戏。美术技术就应该不弄开放世界,集中力量办大事,把副本的那些做好,在打副本的时候顺便欣赏,而不是副本就是一块地,一堆空气墙,主要精力放在开放大世界中。就搁那DNF一样,就有一个城镇,就做一个城镇,其他的精力放在做副本上就得了。把副本做的美轮美奂,不比把这个开放大世界做的大有用吗?你做的再大又有啥用呢?除了消耗资金多。以外。
想通过增加玩家的时间沉没成本,而让他去氪金,已经行不通了。大家都已经熟知了这些游戏套路,光想这一招已经没办法了。别人就算一刚开始氪了点,到后面终归会无法忍受而退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