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开服玩家好吧,中间退游半年多时间,目前好像是55还是多少来着,米游全家桶(包括崩二未定哈),体验下来妹妹好像呃唉。以下就是我一个XP党的看法,请不要骂我 我是玻璃心😭😭😭
优点。①老角色打击感特别爽。②美工音乐米哈游一直很权威。③人物性格塑造特别好,过完剧情不喜欢任何一个角色你是这个👍。④毕竟是16+,相比较姐姐们会更加开放,男女角色都多多少少擦一点。⑤剧情我感觉没什么雷点。挺爽的。佩洛伊斯好帅
缺点。①你绝社区特别诡异,刷到有人算角色奶量时给我吓飞了。②角色最近感觉清一色大雷音寺,没说不喜欢大的,但经常看也很没意思啊,水熊你崛起吧。衣服很莫名其妙。视角莫名其妙,蕾米那个动作是怎么想的?遭了这期有我心肝。还我蕾米黑丝(os黑丝好涩。③打击感越来越弱了,一堆轮椅角色,没说不喜欢轮椅 但是偶尔出点吃手法的 回顾一些早期?④没有开服时那种街头风格了,差距很大,可能是地域不同吧。⑤米家三姐妹通病,男女角色数量差距会偏大,布料差距也很大(还有那个啥时候复刻你悠真叔叔啊。⑥毒池,自从回游好运一次后我就再也没小保底不歪了。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