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抛开“卡池”来说,“鸣潮”剧情,人物刻画,成长经历都是很优秀的二游作品。
2.虽然有人说“麻辣”剧情的问题,但如果你真的如同主角“漂泊者”一样优秀,你会认为自己麻辣吗?
3.还有割裂角色及角色后面就没出过来说,打个比方,
你今州势力还能进入拉海洛吗?这不是属于政治外交问题?那个势力会让别人势力的人随随便便进入他的地方?
目前貌似“鸣潮制作组”每个版本工期都很赶吧?每个版本高质量产出实属不易。虽然不想说以隔壁“原神”举例子来说,貌似“鸣潮”从2.0之最新版本3.4都没有休闲系的主题活动吧?算上3.2那也是配合主线角色剧情设计的活动,且剧情结束就没有了。隔壁“原神”可是主线大版本前三个版本就出的大差不差,后面一二版本不是休闲主题活动就是其他活动版本,和主线沾边很少吧?
4.作为一个正常休闲玩家,虽然已经满级,但我没怎么打过“深塔”和“冥歌海墟”不知道该不该说道,但是以“原神”的深境螺旋为参照物,那确实很恶心了。
5.欸,急眼的也别着急喷我,我很少发这些评价,我“原神”也是满级号。只是正常的评价。
6.“鸣潮”的风景与“原神”风景不一样。都很好看,各有各看法,但是我笔记本4070还是带的动。
7.有一点,“鸣潮”多人模式较为拉胯,大多数时候给人一种单机荒凉感时间一久就像下线。不像“原神”做的那班好,可以副本匹配找人玩,但是吧,“原神”多人模式“挂壁”有太多。这也是转“鸣潮”的原因之一。
总之最后就是“菲比啾比”,每个游戏都有各个优点,没必要为了抽卡而去玩自己讨厌的游戏,从而去拉踩别的,那样只会恶心自己,没苦硬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