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开服到现在算得上老玩家了,今天考虑了下还是准备退游了,自从6月初这新策划上位的一系列神操作也是没谁了,6月到现在没有一丁点的福利,英雄平衡是一点不管的,就强推战令英雄,孙尚香的输出明显断档式领先这不是变相卖属性是什么?高难本甚至都不要其他输出了只要孙尚香,一个共斗游戏出现了职业歧视还没意识到问题严重性,今天更新的梦行强制性关卡循环更恶心,以前玩家打不过还想办法选简单的打,现在直接强制你每坨屎都吃一遍,那个萝卜的护盾你让玩家怎么烧?烧了1/3集火打掉一半多护盾结果别人盾又刷新了?输出不够根本灌不满护盾伤害,其他骗氪的小心思我都懒得说了,诚然这个新策划流水是比第一个的好看点了,但是都是把第一个策划留住的人心全败光了,以前论坛你可以说他流水不好,各种bug,各种屎,但是从来没有人说过福利不好骗氪抱怨不平衡的,现在论坛这些满天飞,我只能说我就不奉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