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sini 三角洲行动 的评价

Coisini
玩过

摸金模式现在的失温条掉得太快了,没带北极星真的不敢进冰封实验室深处,太硬核了,如果没有被动技能,容错率就很低

修改于1 天前
来自 HONOR LYN-AN00
三角洲行动icon
三角洲行动
5.3
昨天 新版本更新
前往论坛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