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很少评论和吐槽游戏,但是这游戏我真的绷不住。
首先这游戏肯定有值得夸奖的地方,我认为比较可以的是云游戏的优化,很流畅。抽卡方面不歪池,体验很好,BOOS站之类的新奇演出手游里独一档。剧情方面我不好评价,看的不多。游戏福利还行,获取石头的渠道还是挺多的。地图设计的也很好,市面上这类游戏还是不多。
我为什么会打低星?
1:这游戏是有想法的,融了很多小游戏在里面,这点让我想起幻塔,每一个玩法点都不能传送,地图上传送点也不多,开车又会特别麻烦,导致体验感很差。我怀疑后面会不会出能放传送点的角色。
2:活动上,真的开除做活动的策划吧,行业毒瘤。那个烘焙是人想出来的,拍照分享点赞我不反对,但求你别把抽数和这个挂钩啊。搜打撤也是神,转的晕头转向,还卡你撤离。黑暗赛车界是真TM黑暗,端游和手游完全两个游戏,本来就觉得手游赛车体验差,这活动更是恶心人,各种无意义减速,那个武器能打障碍物,but手机能同时操控武器和开车的qq飞车玩的肯定溜,太TM非人了。拳击更是重量级,手感差,我看到还有人说必须进监狱才能格斗特别真实,笑的我,SB活动一点引导都没有,就挂个请完成重复挑战,这是人想出来的。可以说这些活动都没什么引导,就直接让你开始,说好听叫真实,说难听纯懒。
3:bug,我不知道有没有遇到,我是遇到好几次,突然就卡住,在过那个水柱的时候,打水泡,TM有一个怎么都打不掉,最后重启才变回来。
我只能说这游戏明显半成品端上来的,想入坑的观望一下吧,除非你能接受上面这些大粪操作。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