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说鸣潮你是不是真的饿了呀?我每次抽卡都是保底啊,都没有一次是提前出过金不歪的,连提前出金都没有过上次抽千咲这次抽校长延续着大保啊这个爆率真的低呀而且老歪一点体验感也没有就想着出联名圈钱是吧?真的我也玩了那么久了也玩了一两年了,第一个号好吧,起码保底不会歪,新起的这个号真的让萌新怎么玩啊?一直歪一直保底,本来就是来玩游戏的,搞得跟上班一样,我只希望抽奖别老保底,更不要歪,真的辛辛苦苦攒了那么久,想着抽个角色来玩一下,结果一直歪一直歪,想玩下去的想法都没有了还有那个卡牌游戏啊,给的东西又少,一玩要玩那么久,而且还那么无聊不要再出这种玩的又久你给东西又少的活动了真的,我只感觉鸣潮只有台服那段时间好玩一点了,现在虽然玩法多了,地图大了,角色越做越好看了,但是没有之前好玩了主要是你做的活动,还有那个抽卡机制太折磨人了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