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不知道会不会做游戏,无论我做什么都进黑屋,避战进,猛攻进,去普坝跑刀也都是真人。烽火地带黑就算了,当初是玩端游大战场入的坑,结果现在连大战场都黑,差一颗星上统帅打了两个小时,不是扣分就是加0分,一直给我匹配其他地区榜上有名的对手,队友就都是低段位的,打个大战场还能互骂。
后面我不追求打了,我就追求搜和撤。玩个威龙速摸流,一直避战,十把能撤三把都谢天谢地了。
好不容易有点钱了要猛攻,结果刚打完一队,包都没理完又来一队开挂的,,看了回放,还没进塔就在预瞄了,封烟了还能爆头,这让我们这些绿玩怎么玩?
要不然就是起了好装备结果打的人都是烂仔,打完吃的还没战损高。绝巴整个博物馆就给我出了两个金,四个紫,这绝密爆率合理吗?毫无游戏体验,真的太失望了。
现在还出个液氮,阴的要死,工程位都阴成啥样了,要是同时遇到回响,老黑和液氮,那你不炸了吗?麦晓雯就一个可以躲掉的闪还要大砍,这超模工程位削了跟没削一样😂😂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