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S5的那个盛夏到当今,三角洲到底经历了什么?
入坑三角洲还有一个月就要一年了,这一年三角洲一直在时不时走下坡路,作为手游玩家,相对于端游来讲挂钩是很少的,但游戏变得越来越恶心。
1,关于人机的伤害一直是一个未知数,AI的强度变化到现在都不只是一句玩笑话那么简单。
2,爆率永远是相对的,时不时会有暗改现象,只有极少一部分玩家不受影响。
3,游戏风气越来越不好,我不歧视小学生玩游戏,但我歧视那群没开智还硬装的嘉豪少羽粉,玩得是真恶心。
4,角色的数值一直是刚出来超标,然后不停砍不停削,每个赛季的角色永远是自己掐死自己创造出来的神。
5,匹配机制可以随机,但这也太过于随机,钻石误闯巅峰赛,跑刀误入猛攻台,我起全装就给我匹个只带六头的臭老鼠,我跑个刀就给我在机密匹一堆四套五套炸鱼的。
6,舔包机制在第一次更改后依旧有大问题,只看有没有助攻也不管助攻多少,队友补个人就能美美吃包,这你心态能稳山东考公不用面试了。
圈子越来越乱,串子也越来越多,官方也不在乎普通玩家的死活,眼里就那几个知名度高点的人,教官被削的开始是昊天一句话,但比特的削弱都不知道已经恶心到多少人了才想起来这个阴间。
我一直期待着这个游戏回到去年那样,我也等着琳琅天上能够越做越好,可每次一堆奇葩改动,不看玩家反馈,天天就知道美滋滋跑去联动这个联动那个,真的玩得好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