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个人感觉其实这个游戏做的还是很精致的,但唯一一点就是剧情让我很受不了。
伊波恩古董店的主角团一伙总给我一种无时无刻不在表现自己的样子,很嘉豪……这里点名娜娜莉塔吉多还有店长,以及新出的卡厄斯。
我一开始看卡厄斯,好不容易出来一个男角色,还是限定五星,设计的也还算过得去,我就抽了,结果一看剧情天都塌了。
我求你了,不要说话,帅哥不要说话。
总的来说就是剧情很败好感。
不要求搞出怎样非常有特色、有人物特点的对话,不要求有多么有趣的剧情,只要正常一点,自然一点,生活气一点就好了呀。
以下是举例:
就像剧情中出现的风花(配角),我挺喜欢她的,感觉是个很温柔的人,也很优雅,说话我也很喜欢。能看得出来她和蕾妮的关系很好,也能看出来她在这段关系中是处于一种比较上位,比较老成的位置。
然后是蕾妮,在请君入瓮这一章节中,自顾自的说话,你可以说是人物的特性,虽然我不是特别喜欢,并且也是有点败好感啊……(我这一章节具体没有看完也是看到哪说到哪)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