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不在你到哪虚假 异环 的评价

玩过

不好:只能说中规中矩吧,没有我意想中的那么……怎么来说呢?有些角色设计的很奇怪啊,说实话,正常人一辈子都不会想出那种衣服配色吧。还有里面的那个男角色那个叫啥来着?有点忘了,最近玩的游戏有点多(嗯,最近又玩鸣潮,又玩原神,又玩绝区零,又玩第5人格,和崩铁,有点忘了)那个白色头发戴眼镜,长得比较高和强壮的那个男的。设计的一坨,好丑啊,我都不想把他放在我的队伍里面,真的,怎么会有人长那个样子,设计者,我真的求你了。
我求求你了,因为那个角色真的丑到我了。还有那个埃德?嗯,怎么说呢?就是很诡异的那种感觉,你懂吗?
我说白了,为啥我感觉游戏里面好多角色的,外套像棉袄一样厚……这应该……
我求求你们了,注重一下美商吧,嗯,注重一下色彩的搭配,还有元素的设计吧!我真的嗯,我当时特别期待这个游戏来着,当时被那个“老板”的建模吸引了,以为每个角色都做得很好,结果你就给我看这个……
还有抽卡界面怎么来说呢?感觉有一点诡异啊,反正就是有点……说不清的难受感觉,掷骰子,然后走步数,只不过界面好亮闪闪啊,总感觉不适合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我错觉。
总之我觉得你把这个人物的建模,身材比例以及设计元素和颜色搭配,弄好了的话,绝对是很好的,可以说完美!
还有的地方就是太花里胡哨了,我觉得有的地方不需要这样子,可以多元素,但不要适得其反了。
好的:它里面好的地方呢,就是可以跟角色培养感情。活人感挺强的,比如说薄荷就挺好的,看板娘设计的挺好的。
很喜欢薄荷……风景也设计的的确可以,很多地方都很漂亮很漂亮,美轮美奂的。
怎么来说呢,这个游戏的确挺优秀的,但也有值得改进的地方。
很期待他以后会不会改进呢?希望能够听取玩家的建议!

2026/6/27
来自 Vivo V2353A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