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在前面:我需要优化啊,一进星炬学院就卡,我承认我设备不行,但也不至于卡成这样啊。再不优化的话真的就只有设备高的能玩了![[表情_惊恐]](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b4972c071bcb2f7aa4090588ef01a8.png)
![[表情_惊恐]](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b4972c071bcb2f7aa4090588ef01a8.png)
![[表情_惊恐]](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b4972c071bcb2f7aa4090588ef01a8.png)
![[表情_惊恐]](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b4972c071bcb2f7aa4090588ef01a8.png)
剧情什么的中规中矩吧,后面感觉有点公式化了:我来了 出问题了 他们解决不了 但我出马了 有反转 但我赢了 骗你的其实是残星会赢了。
画面和建模真的很顶,虽然还不至于是世界顶级的美术,但起码看着舒服。至于音乐,我听不懂,所以也就不评价
玩法上看,就是传统的开放性大世界二游,如果你之前玩过原的话,玩这个应该会挺舒服的。不过可能玩不了多久就腻了,但这是开放性大世界二游的通病,所以也能接受
总的来说,没大部分人说的那么不堪,但也不至于神化成什么样,如果你喜欢这类型的游戏的话,就不要管什么对立之类的,自己想玩的游戏自己尝试,没必要根据网上那些玩都不一定玩过的人的评价来判断。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