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刺!!!尖刺!!!尖刺!!!你认识你同胞猫里奥吗?!?!?!!!好气啊!!尖刺是克星!!不过游戏很好玩!!移动喷溅色彩好赞!就是强迫症患者觉得有点虐π_π整体不难(;`O´)o
第一章boss简单办法就是一直停留在左上角或右上角,等他变成方块再踩√
第二章叫做跳出边界就得死
(╯-_-)╯╧╧
哇这游戏虐的我想哭果然我没有玩这种游戏的潜质。。。。我为什么要说不难?第二章我怎么过???
这游戏我玩的好痛苦,,我要明天虐虐基友再卸载。。
。。。。。。。。。。
这里是第二天的我,我又来找虐了
这游戏难就难在你死一次就前功尽弃,非要一次成功零失误才可以过(;´༎ຶ㉨༎ຶ`)
!!!!!!!
第二章!!!我快要死了!!!超过一点边界就会死!!!边界:你碰到我可能会死👍😭😭😭😭😭😭😭😭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