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骑士icon
元气骑士
新世界再见
依旧策划儿子皮套,立绘小人都帅,技能特效应该也不会差
无尽模式

昨天晚上睡觉前开始打的,现在打到51层,用的领一,武器用什么好啊?雷剑打精英太慢了[表情_豹哭]#

video-5732302
是酸橘吖
威压差太多了,没有其它增伤手段伤害很快就会降低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