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杏仙的元友山人:
我应该是你元通关局数最多的人了,我都不太支持这种局外养成的逼肝,喜欢打的人总会去打的,不喜欢的人再逼也没用,何必逼肝呢
:
战令的鱼干越来越少了喔 还有大师进阶就是英雄觉醒的换皮 还有武器进化说好送的呢?送一些没用不好看的 好看的都要用米买 盲盒抽? 金框以前要刷的数量也很惊人 现在是削过的好像![[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战令的鱼干越来越少了喔 还有大师进阶就是英雄觉醒的换皮 还有武器进化说好送的呢?送一些没用不好看的 好看的都要用米买 盲盒抽? 金框以前要刷的数量也很惊人 现在是削过的好像![[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
看到这个和高达那么高度相似的皮肤,我感觉有点涉及版权问题了










![[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表情_吐舌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45b09ff7a33dc3966007a3e87896ebf.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