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二代行不行?
只要把盾竖直向上,就能度过浅水区

skai小时候的故事1
声明:做这个视频我表达的是,乱斗被意大利狙残往下跑结果被卡住,然后一个战列舰刷我头顶把我压死,关于为什么我要把主角设为skai,是因为那个游戏圈的经典玩笑“策划小时候………”,所以这个视频只是玩梗并没有不尊重skai的意思,所以饶了我吧不要在下面刷别的视频作者,以及联想一些不好的东西

:
声明:做这个视频我表达的是,乱斗被意大利狙残往下跑结果被卡住,然后一个战列舰刷我头顶把我压死,关于为什么我要把主角设为skai,是因为那个游戏圈的经典玩笑“策划小时候………”,所以这个视频只是玩梗并没有不尊重skai的意思,所以饶了我吧不要在下面刷别的视频作者,以及联想一些不好的东西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