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坦克2icon
变形坦克2
不知道二代行不行?

只要把盾竖直向上,就能度过浅水区

video-5727107
赤いblue
二代也能用盾水下呼吸,不过不能像一代这样一直开盾
别人在投篮的时候别盯着看

投不进很尴尬的啦[表情_嫌弃][表情_嫌弃][表情_嫌弃] #变形坦克2 #变形坦克2搞笑

video-5715016
江河湖海,墨染江山
我想知道意大利的伤害具体下调了多少??
能绷住的都是神人了
video-5724127
TS_TKDZ坦克大战
666我就这一两次没投上,你给我录上了[表情_微笑]
我也不想再多说什么了进S组
video-5727469
变坦档案所(所以呢你想表达啥)
[表情_生气]总结:他已经不是人了…跟这种人讲道理是讲不通的…举报按钮也是“安慰”用的…(后面手上全是汗,根本打不好)
我们所热爱的
video-5725292
TFTK_潮汐
好之者不如乐之者啊[表情_微笑]
skai小时候的故事1

声明:做这个视频我表达的是,乱斗被意大利狙残往下跑结果被卡住,然后一个战列舰刷我头顶把我压死,关于为什么我要把主角设为skai,是因为那个游戏圈的经典玩笑“策划小时候………”,所以这个视频只是玩梗并没有不尊重skai的意思,所以饶了我吧不要在下面刷别的视频作者,以及联想一些不好的东西

video-5721065
菜狗
声明:做这个视频我表达的是,乱斗被意大利狙残往下跑结果被卡住,然后一个战列舰刷我头顶把我压死,关于为什么我要把主角设为skai,是因为那个游戏圈的经典玩笑“策划小时候………”,所以这个视频只是玩梗并没有不尊重skai的意思,所以饶了我吧不要在下面刷别的视频作者,以及联想一些不好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