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叫你大败而归:
主要这赛季板子当娱乐一点问题没有,但是放在排位上分不合适。不然为啥上个赛季的双龙那么受欢迎,大家目标明确,还能配阵,节奏也快!
:
你说的差不多,阵营越多,赢得概率就越低,前面几个阵营多的板子,我也不爱玩,就是因为输的概率非常的大,废挺大劲,不给战功,还扣战功,玩个伪帝,废个牛劲,1V7赢了,才给200战功,谁TM爱玩?
:
花里胡哨的一坨。潜龙发育摸鱼等入黄巾,黄巾想干嘛干嘛,刺客3压力山大求入黄巾,刺客4一头雾水求入黄巾,盟主军师求入黄巾,储君求入黄巾,明主压力山大等死。刺客4纯恶心来的,因为打明主人数是0-3,选不到发育将入不了黄巾只能等输。(盟主军师完全没必要急着打明主,一打就是找了明确三个对立面,混着发育就好了,有黄巾拉更好没有发育慢慢打)刺客3也是坐牢,除了自己打明主人数是0-2,选个发育将等黄巾吧。纯浪费时间板子,七个人慢慢发育等黄巾选妃得了。
:
只能说
女武将很珍惜,希望一定要把技能出在刀刃上,且出且珍惜!
女武将很珍惜,希望一定要把技能出在刀刃上,且出且珍惜!:
大多数人喜欢双龙的点子你根本没说到,只看到了缺点,首先双龙快节奏,将不好玩,或者队友蠢人太多,很快就输了,上来就逃跑的变少了,其次双龙能看到主公,武将打配合的乐趣比盲选强将赖着不死有意思,最后,既然玩的是天梯,输赢和积分当然很重要了,双龙一半的人能赢,节奏快,分上的快,胜利反馈强,让人有动力开下一把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攻略]武将技能冷知识篇(会持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