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照你这个逻辑,游戏人不跑完就怪了。策划肯定要听取玩家意见。现在是不是绝大多数人都不喜欢这个赛季的板子,甚至可能很多已经被迫退游了。再不改,等着跑完吗。
:
其实我觉得出新的身份版挺重要的,这是玩法,而玩法不该过多的抨击策划,但复杂的身份玩法和上分是冲突的,我觉得身份场也该分一个类似巅峰赛的地方来提供相关的试验![[表情_思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b619f76842238d6eb4d2f51733ac8ad3.png)
![[表情_思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b619f76842238d6eb4d2f51733ac8ad3.png)
:
但是我觉得现在的板子很有意思,要是有意思的板子随时因为难度高就换的话会让游戏以后的有趣程度减少,确实现在新玩家比较多,那设一个等级限制,高于多少级可以选择玩这个板子,低于多少级就玩一个简单的板子就挺好








难道就因为我是3号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攻略]武将技能冷知识篇(会持续更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