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官方运营:
从游戏上来说:游戏是不优化的,Bug是一直多的,卡顿是一直烦的,情怀是一直卖的,限定是一直返的,烂梗是一直玩的,转盘是一直出的,玩家一直是低龄的,处理是一直冷的,自认为幽默的视频是一直发的,匹配是一直烂的,钱是一直圈的,玩家是一直不管的,好了,现在已经懂了吧
评论区不要拿什么福利多,修Bug苦说事,一个飞高高显示Bug修近十个赛季才修好(现在还有),我要这么多东西有什么用😂
所以说肠学长们在评论区收收味哈😅
以下为旧评部分,关于游戏本身
②游戏本身:在之前热身赛季到S10时,我是常驻玩家,基本每天玩,可玩性是不错的,画面和音效在当时是比较新鲜的一种萌卡通风,操作性与一般吃鸡类不同,虽然没有第一人称,但加入了二段跳,还有飞高高可以让战局更灵活,节奏没什么好说,与和平等类似,目前经典地图有四张。
③整体玩家素质:游戏玩家以小学生群体为主(倒不是整个歧视吧,但有些小学生的行为真的很下头),还有一些靠段位歧视玩家,KD歧视玩家的人,他们觉得自己高高在上,所以行为以自我为中心,素质当然也好不到哪去,还有一种是在游戏里面放便便表情,骂人机的,这种是最玩不起的,死了就发,发个不停,敌我无差别攻击,敌人队友都发。
④个人情怀:我知道有部分新玩家很讨厌老玩家说情怀两个字,但情怀不是什么装的资本,是老玩家对一个游戏的留恋和回忆,唤龙(甲)枪,弹弓,柠檬岛,荒山废墟,香草城,学校,机场等的修改我现在还记得,当时记念了很久,都是和朋友一起玩的回忆,有时我多希望官方能把这些地方拼起来,做一个图,让他们回来一下也好啊,可也回不来了,像之前一起玩的朋友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