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果 战魂铭人 的评价

松果
玩过
推荐:
可玩性画面音乐
不推荐:
耐玩度运营服务

冒昧的问一下还有人种玩老登吗?我一开始玩他的原因原因是,我觉得免费送的角色还有皮肤挺爽哈。本人不算肝,角色不是很多,所以,我觉得额尔登算是哪迦阵营里比较好玩的了,而且雕哥有时候确实挺nb的(纯属个人观点)另外他这个随机道具也有点枯燥了。几乎把把都是毒爆流(我几乎每把都这样,别人的我不知道)一路上来都是横推。我不是说这样的流派不行只是玩多了会枯燥,通关之后没有成就感,你就觉得就这样就把普通的游戏而已,而不是辛辛苦苦通关,欣喜若狂和激动。再就是问一下?各位大佬成就都有多少了?我除了升级或者角色的其他都有了。我应该算是来来回回退游几次又重新下过来的。说实话,凉屋这个方式我很不满意。前前后后改了很多有趣的模式,发了一些无聊的模式。考虑到凉屋是一个中型工作室,没指望他对游戏能有多大改善。再就是就算是没有经费了,他能不能把一些有趣的模式给改过来,真的会很怀念那时候的模式。(本人是在应用商店里下的,虽然没有显施时间,但是粗略估计得有个600多小时了)缺点说完了,要说优点。
打击感强。这拳拳到肉的手感真的很不错。特别是我鹰姐可惜的是没有震动。
上头。不会因为地图而感到无聊,是对随机道具的期盼,好的道具欣喜若狂,坏的道具也不会感到悲伤。当使用医生坏道具,最终boss,那种成就感无与伦比。
特效制作。不得不承认特效制作的跟💩一样。他就写皮肤就很华丽,没有那种感觉很俗套的颜色,放在对局中,真的会大饱眼福。
以上就是优点。就根据这三个优点,我就能评个五星。
哦对了,还有个缺点,角色立绘。为什么有的模糊有的清晰,有的画的和伪人一样,有的画的就很漂亮?
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也可能是我孤陋寡闻,没有吃上细糠)

2026/5/31
来自 红米 8A
3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