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很期待的,实话……
能让我这个神人冒出希望的老米算一位,谁懂看到宣传牢刃时我的震惊程度(不亚于第二个杨叔,虽然也不是第一次)
姓崩坏的都有故事,但怎么看都像(洛克王国)这样的休闲类小清新。既然主打的不是剧情,情怀这方面有点难搞啊。(说实话,刃叔我自己捅自己就行,卡妈NO…)
咳咳,似乎又聊歪了~( ̄▽ ̄~)~
哦哦,说一个现在舆论两边倒的内容。据说官方一测的时候发现捏脸会导致游戏内建模卡顿,所以把这项功能给咔嚓了。但也有小伙伴说二测又没正式开始,那来的歪门邪道。让我看不论如何,老米终于突破自我尝试捏脸(或许可以换装)简直bushi。真的没人想让自己真真实实的跑到崩坏宇宙跟喜欢的角色近距离贴贴吗?又或者捏一位你认识的朋友(任何次元)让他换个宇宙旅行,想想就很美好。
哎呀呀,最令我期待的除了捏脸就是开放世界的自由度。
一说到这个我就想吐槽一下铁子了(也是唯一一个很讨厌的)。还我跳跃键,为什么哪里都有空气墙???隔壁原神和绝区零都比咱强,孩子膝盖呢嗷。
好啦好啦,就到这里吧。希望米哈游更上一层楼,千万不要给自己挖坑~( ̄▽ ̄~)~![[心动小镇_可以]](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c79219b65542ac797abb46bfdc7f252.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