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隼人 我独自生活 的评价

玩过

游戏挺好玩的,可玩性充足,但是游戏时长不够,基本上度过前期之后,后期就没有目标了,游戏深度还得加,否则体验完全流程之后就没有玩的欲望了。

2026/6/25
来自 Vivo Y33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