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h 崩坏:因缘精灵 的评价

Shh
期待

第一次写长评……就说说我的个人想法和碎碎念吧,以下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首先我真的很期待因缘精灵!目前玩过的大世界捉宠游戏有洛手和宝可梦,其中它们对我最多的吸引力大概就是捕捉精灵和互动玩法(玩家与精灵,精灵与精灵),还有大世界跑图,家园系统和换装之类的(我真的很喜欢养老orz),从MV上看因缘的玩法是自走棋,这个我还是比较感兴趣的,虽然我感觉把战斗模式换成原神那样的直接在地图上进入战斗会更沉浸一些,不过考虑到成本问题等等,这个要实现确实还是有些难了,如果后续出小游戏一类的相关玩法就好了。
然后是我目前对因缘中精灵与人物的一些感受,灵动性不用说,在PV里无论是人还是精灵都是QQ弹弹的,特别有活人气,还有精灵的一些设计也特别戳我……如果后期能给精灵换装或者喂食之类的我真的会在游戏上趴一整天,谁会拒绝给自家孩子多拍几张照片呢!
最后是剧情,从MV上看更像是崩坏系列一个人与精灵和谐共生的平行宇宙,目前玩过的崩坏系列只有列车,原,绝在早期也浅尝过,对米的剧情还是很有信心的,以后又有新番追了好耶(?)
还有还有,都是一家了,未来肯定会做联动吧,要不要考虑一下让迷迷和我们见面……(搓手jpg)
以上是我对游戏的一些个人建议和猜测,期待因缘精灵后续的发展!所以……二测资格来一个?(期待)[表情_星星眼]

2026/6/26
来自 Vivo S30
崩坏:因缘精灵icon
崩坏:因缘精灵
8.2
测试招募已开启
前往论坛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