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鸟说】
竖屏单手滑动的弹幕游戏
看画风还以为和《分裂子弹》类似
但最大的区别在于本作可以移动而前者是固定射击,打击感也有所差距
还好的是本作和东方弹幕的难度相比还是非常友好的,三个基础武器过两三章没有问题,只是没有机位校准的话每次为了正对前方都要手动调整半天
血量显示太小个了,建议调大字体或者做成血条
闪现以后的攻击范围和无敌时间有待斟酌
喜闻乐见的是弹幕墙貌似变成了「表白墙」,既然有VIP设置就大胆的做出来,现在这么藏着掖着估计会有部分玩家在弹幕墙贡献6元以后才知道还有vip的设定
游戏还不错,一口气就接近玩了一个小时,但为了好武器刷关的时候,单一模式的关卡制或许会让玩家觉得枯燥
增加收集系统或者新模式或许是不错的思路,希望游戏的版号早日到手
期待下一次更新
End
by、南小鸟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