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海贼迷,我觉得这个游戏完全ojbk,只要运营别太坑,绝对是可以玩的,还有就是回合制,我觉得回合制没什么不好的,为什么这么多人都在喷回合制我也是没怎么搞懂,即时战斗有即时战斗的玩法,回合制有回合制的玩法不喜欢就不玩嘛,非得来喷一下是来找存在感?这么喜欢即时战斗的直接去玩海贼无双嘛,保证你打的爽,这个游戏至少在技能建模剧情上很大程度还原了海贼,应该是值得鼓励的,我只希望这个游戏可以越办越好,不要还没出山就被喷子们喷死在摇篮里,最后希望早一点二测,工作人员们加油哦(´-ω-`)
10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作为一个海贼迷,我觉得这个游戏完全ojbk,只要运营别太坑,绝对是可以玩的,还有就是回合制,我觉得回合制没什么不好的,为什么这么多人都在喷回合制我也是没怎么搞懂,即时战斗有即时战斗的玩法,回合制有回合制的玩法不喜欢就不玩嘛,非得来喷一下是来找存在感?这么喜欢即时战斗的直接去玩海贼无双嘛,保证你打的爽,这个游戏至少在技能建模剧情上很大程度还原了海贼,应该是值得鼓励的,我只希望这个游戏可以越办越好,不要还没出山就被喷子们喷死在摇篮里,最后希望早一点二测,工作人员们加油哦(´-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