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条船是进入位面回复护盾的,这个是给那条船用的
好像是高等位面最后一条船就是14规模的那条![[表情_比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272560c8c816575cd8af72d0df6bbf1.png)
好像是高等位面最后一条船就是14规模的那条![[表情_比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272560c8c816575cd8af72d0df6bbf1.png)
:
帝国队全自动,第三个,雷暴之前的全打死差不多有8800分左右。
:
所谓的活动,说白了就是上线签到领奖励,外加氪金买奖励。奖励明码标价,氪多少钱就给你什么档。本身活动是丝毫可玩性都没有。PVP竞技场平衡性差到离谱,套路单调完全没啥策略性。PVE更粗暴,几乎直接就是比战力数值。pay to win。武器、舰船看似很多品类,其实小船毛用无,大船是唯一选择。然后大船只分航母和非航母,武器基本只分飞机和非飞机。其余只是光影效果和模型外观的区别,本质换汤不换药没啥大区别。科技树、副本、声望看似玩法挺多,全是鸡肋半成品的东西。















,让你防空![[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表情_尬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c76b6afa6044c52412cb02b77ec74e0.png)



